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辣模破洞原味絲襪賣50萬 上架10分鍾秒殺「見鬼了」

T妹。(翻攝自臉書)T妹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妹」張楉扉去年7月未婚產子,升格當媽後,時常分享育兒點滴,近期在拍賣平台出售二手物,其中破洞絲襪竟在上架後10分鐘賣完,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T妹破洞原味絲襪,上架10分鐘以49.9萬賣出。(翻攝自臉書)T妹在拍賣平台出售二手物品,注意事項中提到「衣服不會刻意洗過,可能有香水、或汙漬,請自行拿去送洗⋯ 痴漢可以選擇不要洗」,她13日在臉書曬出銷售一空的截圖,透露賣場裡的一雙絲襪上架後,10分鐘賣出,但該絲襪的腳趾處是破洞的,且售價高達49萬9999元。T妹傻眼表示「一堆人搶成這樣!十分鐘銷售一空!見鬼了!」網友留言稱:「有味道的」、「每天賣一件內褲就都不用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