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43歲生日 生命中「3個重要男閨密」搶發祝福

趙薇剛過43歲生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昨(12日)過43歲生日,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其中又以3位「男閨密」最受關注,除了合作過的螢幕情侶搭檔蘇有朋、古巨基外,還有現實生活中的「大仁哥」黃曉明,也都沒有缺席。

蘇有朋12日凌晨最先發文,並獻上祝福:「祝『苗條薇』一年比一年美!」2人21年前因合作《還珠格格》結緣,劇中「小燕子」、「五阿哥」的配對,更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接著古巨基也轉發蘇有朋的微博,並搞笑表示自己加入「接龍」行列,他和趙薇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上演深情虐戀,經典虐心橋段更是賺了不少觀眾的眼淚,即使多年過後,古巨基仍不忘趙薇生日,並以「Happy birthday 薇薇」獻上祝賀。合作過《還珠格格》的蘇有朋率先發文祝福。(翻攝自微博)古巨基「接龍」祝賀。(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和趙薇相識多年,被封為趙薇現實中的「大仁哥」。(翻攝自微博)

除了2位因戲結緣的男主角外,被封為趙薇現實人生中的「大仁哥」黃曉明,每年都沒有缺席,這次他逗趣的發出一張自己拿著趙薇和蘇有朋演出《還珠格格》時的劇照,開心寫下:「生日快樂,一路,友你。」即使只有短短一句話,也能看出2人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