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宗憲知道嗎?鹿希派人氣爆棚 美國都在忙這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1月中旬忙完台北個人演唱會後,隨即返回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學業,但他和爸爸一樣很活躍,談到近況,除了課業之外,也有不少音樂演出活動。吳宗憲5月將到高雄巨蛋開唱。(華貴娛樂提供)

最近鹿希派個人專輯《AMBULANCE》在台灣實體上架,不少吳宗憲粉絲還特別「愛屋及烏」,買了鹿希派的CD去讓吳宗憲簽名,一起支持吳宗憲兒子。

談到在美國的近況,鹿希派表示:「近期雖然作業也不少,但剛好這學期開學是華人的過年,就有許多的學生活動表演邀請我,因此參加了自己學校的Berklee春晚、哈佛的春晚,還有參與許多Berklee同學的畢業演出擔任來賓。」鹿希派在美國除了忙課業,也有一些演出邀約。(容易文創提供)

鹿希派也透露:「接下來我還會前往參加波士頓大學的歌唱比賽,是擔任評審的角色,非常的充實。」

另談到5月中旬吳宗憲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鹿希派說,他是以「鹿希派工作室」來承接合作案,他談到:「跟爸爸的表演合作從1月開始一點一滴的努力在預備,因為這次與以往不同,是以『鹿希派工作室』來承接,讓自己獨立完成可搭配的形式後,再和爸爸的經紀人討論可行的方式,我非常的緊張也滿有壓力,因為完全都是自己來,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但爸爸也很支持我這麼做,希望藉此可以突破自己,讓表演活動能呈現更豐富精彩的內容給大家,相信屆時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鹿希派的《AMBULANCE》(下排中)專輯也實體上架。(翻攝自臉書)

對於兒子努力投入音樂,吳宗憲談到:「感謝大家多給他機會啦!台灣真的需要新的音樂元素!我一輩子都在做音樂,接著下來就把這個工作交在他手上,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努力,認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