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現身東京迷倒櫻花妹!店員「免費面膜」換合照

王子成立潮牌P.Star多年,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受邀參加東京潮流展。(華研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日前快閃東京參加東京潮流展,他的潮牌P.Star已經成立5年多,深受粉絲喜愛,這次還與日本知名潮流品牌atmos推出聯名商品,一天內就搶購一空,現場粉絲也搶著合照,好幾度造成秩序大亂,背板更被擠到歪掉,反應超級熱烈。

王子快閃東京參加潮流展,攤位擠滿櫻花妹。(華研提供)

王子去年在日本舉辦《稍息立正我愛你》見面會,今年第一次來日本活動,粉絲熱情不減,因他是在台灣參加完活動就直接趕飛機到日本,抵達時已晚上10點多,仍有許多粉絲為了接機而苦等,讓他感動又心疼,而活動當天,王子一到會場立刻引起騷動,連其他消費者也十分好奇,一直問工作人員他是何方神聖。

王子(中)所到之處都引起不小騷動,但仍親切和日本粉絲合照。(華研提供)

不過這次行程相當緊湊,活動後只能和工作人員簡單吃個燒肉慶功宴,逛一下藥妝店就要結束行程,因他準備進組拍戲,需要顧好顏面,在藥妝店內不斷追問化妝師哪款面膜好用,這時有店員認出他,馬上送上一堆面膜試用品給他,還開玩笑說「必須用合照換」才行,場面十分有趣,也令人見識他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