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甘草演員自爆已看破 倒下「救了也是白救」

喜翔(左起)李友珊、導演洪伯豪、小戽斗、黃嘉千今一同出席《老大人》試片。(記者許世穎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老大人》導演洪伯豪今(12)率領主要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李友珊一同出席試片會,電影觸碰老年人「長照」議題,72歲的小戽斗戲外自認「老了」,笑言「跟老婆女兒講過,如果我倒下去就不用急救了,大概3天內處理一下就好」,更說自己已看破,「救了也是白救」。

小戽斗在片中被飾演兒子的喜翔送到老人院,父子倆當場拉扯爭執,相當揪心。他透露有參考了自己岳父住老人院的過程,還跟導演提過,「他們在那邊生活像監獄,挖個鼻孔都會被攝影機拍,很驚慌」。喜翔則說拍這場戲時也會擔心,也有因為想到過去照顧父親的過程,拍戲時會偷偷哭。

不過現實中,小戽斗認為自己人生已足夠,「我上至皇帝下至乞丐都演過了,已經夠了」更說自己五臟六腑都有缺點,「『還好』是真的,但『很健全』不可能」,他也透露自己早已提早看開,也想簽「放棄急救同意書」,「可是我老婆不給我簽」。

電影正式預告自2月中上線至今,創下300多萬的瀏覽次數,而片中動人心弦的女聲配樂也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猜測是哪位女歌手為電影獻唱。今日片商也揭曉謎底,宣傳曲《阿爸食飯》原來是由片中女主角黃嘉千主唱,該曲現場採LIVE錄音,配樂全靠大提琴與鋼琴兩種樂器演出,所以黃嘉千和兩位老師當天練習了幾次後就直接上場。

黃嘉千還加碼爆料,她演唱過程不小心放了屁,幸好後來導演沒用那麼版本,她說完更說「天啊!我第一次講」,小戽斗則笑說「難怪我在家聽都臭臭!」《老大人》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