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黃莉被罵消費歌姬 A-Lin洩4字暖挺姊

A-Lin(左)和姊姊黃莉(右),長大後感情變更好。(好舒服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Luji」黃莉從模特兒界轉戰歌壇,4月中將推出首張專輯《之後》,她和妹妹小時候會打架,但長大後感情反而越來越好,但某次因為上節目談到妹妹相關話題,意外惹怒A-Lin粉絲。黃莉為進入歌壇做了許多功課。(記者宋志雄攝)

黃莉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到:「我被粉絲罵『妳消費妹妹』,我很難過跟妹妹說『妳的歌迷罵我』,但妹妹告訴我『不要在意』。」簡單的4個字,卻是姊妹真情的證明。

其實,姊妹間的故事本就是大家好奇的,因此黃莉常會被問到和A-Lin成長中的各種趣事,黃莉透露,她和妹妹都喜歡吃炒蝸牛,想起以前在家鄉台東的往事,「下雨天我們會和家人一起去撿蝸牛,好像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黃莉擁有令人羨慕的長腿。(記者宋志雄攝)

另黃莉也談到,以前她在媽媽嚴格要求下只能當個安靜、漂亮女生,A-Lin卻可以很野,自在做自己,但長大之後,黃莉發現姊妹個性完全翻轉,A-Lin變得比較內向、安靜,黃莉說:「妹妹常要四處表演,累壞了,回家只想休息。」

家中2個女兒都在演藝圈,黃莉爆料媽媽會找機會「炫女兒」,黃莉笑說:「我和妹妹都很低調,但有一次在台東,我們母女3人去吃牛肉麵,媽媽想引起大家注意,故意大喊『黃莉,妳當模特兒不能吃那麼多,給A-Lin吃』。」這一喊,店內客人全都注意到這對演藝圈姊妹,目光全朝向她們,這也讓黃莉媽媽好開心。黃莉把自己和爸媽的名字刺青在手上。(記者陳慧玲攝)

黃莉和家人感情好,在確定不當模特兒後,她終於圓夢把她的名字「Luji」還有爸媽的名字刺青在手上,也代表對父母的愛,她說:「爸爸的名字是太陽的意思,媽媽是狐狸,我告訴媽媽我去刺青時,她哭著說:『為什麼要傷害我給妳的身體!』我妹就在旁邊錄影片看好戲。」

雖然當時媽媽哭著碎念她,但黃莉笑說,事後媽媽顯然很驕傲女兒為爸媽刺青,她說:「我媽都跟朋友說,這是藝術!」

為了充實歌唱技巧,黃莉特別上過樂理、和聲等音樂課程,5月5日她將在Legacy參與讚聲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