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跑警局討抱 警官傻眼回邀:歡迎泡茶

鄭仲茵勤跑警局去晦氣。(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鄭仲茵日前錄製衛視《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與波麗士大人接觸發生的驚奇事,鄭仲茵提到四年前有一陣子運勢很不順,鄭仲茵便四處求神拜佛四處求運,結果朋友跟她說運氣不好的時候就要去警察局繞一圈,因為警察局是最正氣凜然的地方,去那繞一圈晦氣就通通散了。鄭仲茵真的聽信了朋友的話,連著一個禮拜天天往警察局跑,最後還糗被警察發現。

鄭仲茵第一次假裝去借廁所,藉由找廁所的名義繞了一大圈,去了幾次也不好意思假裝不知廁所在哪,就故意停下來綁鞋帶然後走一圈後再出去,一個禮拜過後終於有位長相俊挺的警官問她怎麼最近常來,在聊天的過程中,鄭仲茵終於坦承是因為有些狀況來警局除晦氣,警官一聽就和藹可親的回她歡迎她沒事就常來泡茶,讓當時運勢很不順的鄭仲茵感受到警官的誠意與溫暖,讓她當下感動到想哭,鄭仲茵要走之前終於忍不住的跟警官說:「你可以讓我抱一下嗎」,而鄭仲茵那次一抱不可收拾,竟然連抱了整個分局將近10位警察,也因為這一抱讓鄭仲茵後來連接了兩年的台北市防範犯罪公益活動,此外鄭仲茵也戲約滿滿一檔接一檔到現在,讓大家直呼「抱警處理」還真的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