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神演技再爆發!秒切換多重人格飆收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在公視《魂囚西門》再次展現神演技!劇中她遭黑道男鬼沈金發「附身」真相終於曝光,所謂「附身」是她承受不住情人沈金發在眼前死亡,產生多重人格。她劇中因無法接受真相,人格解離,在蕭敬騰面前怒喊「拎北沈金發」,2個人格在她身體內光速切換、相互對話,精湛演出讓網友們狂讚:「女神演技真的好可怕」,「看到下巴掉下來。」

謝盈萱在《魂囚西門》中無法接受人格分裂真相,哭到癱軟。(公視提供)

謝盈萱在《魂囚西門》裡飾演余秀淇,原本是黑道大哥沈金城的女人,卻愛上大哥的親弟弟金發,私奔後被追捕,她因目睹沈金發的死亡,精神重創、併發多重人格。該集也因她的精采演出飆高收視,創下最高收視1.16,她回憶準備過程,表示為詮釋多重人格患者人格解離、對話,找遍各種影像資料,加上演出現場是單機拍攝,不斷換鏡位,演完後累到癱軟,最感謝對手演員蕭敬騰、鄭宜農一直在旁幫助。

謝盈萱在《魂囚西門》中怒吼「拎北沈金發」,光速切換人格。(公視提供)

謝盈萱為演繹黑道弟兄及大哥身旁的女人,除了花時間研究對手演員藍葦華的口氣與肢體動作,還特別上酒家實地觀察道上人物的姿態。該集播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謝盈萱演得我雞皮疙瘩」、更讚「今年這段可以稱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