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傲人D奶洞洞衫擋不住 藍色內衣噴出白酥胸

舒子晨穿內衣上陣,好身材藏不住。(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舒子晨不吝嗇分享自己傲人D奶好身材,日前還遠赴日本拍攝三點不露寫真集,叢林封面照直接大膽「不穿底褲」上陣。日前舒子晨又PO出性感辣照,照片中她身穿藍色成套內衣,外面直接罩一件緊身的透視洞洞裝,若隱若現直接讓網友狂噴鼻血。舒子晨穿內衣上陣,外罩洞洞衣超性感。(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在臉書PO出性感辣照,她身穿藍色內衣傲人D奶藏不住,深色的內衣襯托出她雪白酥胸,看起來更顯垂涎欲滴,雖外罩一件洞洞長T,不過好身材依舊遮掩不住,舒子晨也搞笑留言說「哪裏有冬天~一點也不冷~」,此貼文也引來網友留言「辣翻」,更有網友想直奔現場,頻問「妳在哪裡游泳?」

舒子晨向來對自己的身材頗有自信,當時寫真書最高尺度就直接全裸跳鋼管,面對如此火辣尺度,舒子晨坦蕩回答「就是要給大家看」,想必這次po出辣照也是這種要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的心態,造福群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