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消失8點檔認了「劃休止符」 淚揭真相:無能為力

陳珮騏。(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一家人》殺青後,就進入休養模式,後來僅有短暫客串《金家好媳婦》,隨即安排子宮肌瘤手術,不少觀眾遲遲等不到她回歸8點檔,心急留言關心,她早前也針對此事無奈回應。

陳珮騏在臉書po文,無奈表示:「其實我認真休息養生也還沒超過十個月。」她出道至今12年,幾乎沒有一天停工,認為很滿意現在休假充電狀態,「中途適度的給自己劃上一個休止符,一點也不為過」,對於大家急切希望她回歸,她則表示「我無能為力,也給不了回應」。

陳珮騏在健康狀態亮紅燈後,決定暫時揮別8點檔,「過去的我身心靈的敗壞程度,真的不為外人所知」,她自認也是個平凡人,總有需要停下休息的時候,希望大家能諒解她的決定;至於何時回歸,她則坦言:「很多團友每篇發文底下,都在問著什麼時候回台八,真的很抱歉,我幾乎看到就刪了,因為我真的沒有答案。」不過她向粉絲保證,等她調整好狀態,總有一天會重返戲劇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