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風波延燒 台灣演唱會主辦承諾:照常舉行

鄧紫棋的高雄演唱會將照常舉行。(iMe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7日宣布將與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解約,在臉書沉痛表示,「這輩子除了我爸爸,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和東家鬧翻。但她當時強調接下來8場已公布和已售票的演唱會,還是會盡力完成演出。今日台灣的演唱會主辦單位也正式發出聲明,「鄧紫棋不受任何事件影響,還是會全力以赴,將最好的表現獻給喜愛她的歌迷們。」

主辦單位表示,「日前網路新聞傳言,高雄市觀光局『擬邀G.E.M.鄧紫棋作觀光大使,卻造天價而告吹』。對此高雄演唱會主辦及鄧紫棋經紀公司均表示未收到任何有關演唱會贊助及成為觀光大使之邀約,疑是旅遊局並沒連絡上適當仲介人。 」同時承諾4月27、28日的演唱會依舊如期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