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黑鄧紫棋!心型北半球道歉 歌迷不忍苛責

鄧紫棋直播解釋演唱會延遲原因,露出「心型北半球」。(翻攝自IG)〔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最近衰事連連,除了受不了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壓榨,發長文終止合作,卻又遭經紀公司指控合約到2022年才滿,指她與「身邊的人」想獨立處理自己的音樂事業,另外昨晚在澳門開唱,竟因硬體出問題,延遲90分鐘才開唱,她必須親上第一線,透過直播和臉書發文向久等的歌迷道歉。鄧紫棋直播影片超過53萬人次觀看。(翻攝自臉書)

此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讓鄧紫棋莫名其妙扯上「貪財」2字,對媒體談到她的經紀公司「獅子大開口」開出代言費用,雖提到「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但還是惹惱鄧紫棋廣大粉絲,希望高市府方面不要再黑鄧紫棋。鄧紫棋對於演唱會硬體出問題也很無奈。(翻攝自臉書)

由於擔心歌迷久等看不到演唱會,鄧紫棋透過臉書和IG直播解釋原因,臉書相關影片目前已超過53萬人觀看,歌迷對她不忍苛責,都能理解是硬體出問題,反而頻頻安慰她,希望她不要被近期的合約風波影響。

有趣的是,鄧紫棋穿著準備登台開唱的表演服裝,直播時角度剛好讓大家看到搶眼的「心型北半球」,網友笑說這樣的道歉真是誠意十足。

昨晚演唱會上,鄧紫棋和嘉賓王嘉爾合唱周杰倫的歌曲《安靜》,另外她也唱了歌迷熱愛的《光年之外》、《喜歡你》、《倒數》等歌曲,歌迷也多次和她大合唱。台灣粉絲則期待下月27、28日,鄧紫棋到高雄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