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莉雪地比基尼熱吻老公曬恩愛 滅火假離婚

黃莉到北海道滑雪,辣秀身材。(好舒服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姊姊「Luji」黃莉從模特兒轉當歌手,沒想到一出新歌就傳出「離婚」消息,不得不趕快曬恩愛滅火。

黃莉拍攝新歌《之後》MV,邀請好友黃志瑋跨刀演出,飾演一對分居多年的夫妻,終於願意面對現實離婚,兩人都選擇放手給彼此一個新的開始。

由於MV中的離婚話題發燒,不少親友、網友竟誤解,以為黃莉真的和老公鬧離婚,因此她趁著去北海道滑雪度假,熱吻老公曬恩愛,證明兩人關係好得很。黃莉(左)和老公到北海道滑雪度假,深情相吻證明關係好得很。(好舒服音樂提供)黃莉(左)和老公北海道曬恩愛。(好舒服音樂提供)

黃莉的媽媽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切:「妳在做什麼?這樣對親家怎麼交代!」黃莉的老公高華一是快煮麵品牌「老媽拌麵」的創始人之一,新聞曝光後家族的人及公司同事竟紛紛慰問關切,高華一趕緊跟大家解釋:「沒事,那只是MV劇情!」

北海道滑雪時,黃莉在雪地中依然秀出比基尼上衣,傲秀身材,和老公深情一吻,也證明兩人恩愛無比,她將在5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