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分手張立昂後首度合體 相視甜笑逼哭粉絲

邵雨薇(左)與張立昂(右)在分手1年多之後首度合體。(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邵雨薇2016年合作《1989一念間》爆出戀情,雙方粉絲非但不反對,還都大力支持,不過卻在隔年冬天宣佈分手,雖然對外宣稱仍是朋友關係,但再也看不到兩人合體畫面。事隔1年多,近日張立昂推出新單曲《心電感應》,並在昨(9日)晚舉行音樂會,沒想到已成為前女友的邵雨薇竟意外現身,彼此更在台上甜蜜對視,令台下粉絲驚喜不已。邵雨薇(左)與張立昂(右)在分手1年多之後首度合體。(翻攝自IG)邵雨薇(中)與張立昂(右)在分手1年多之後首度合體,左為陳大天。(翻攝自IG)

張立昂、邵雨薇分手1年多,昨晚終於再度同框在台上演出,現場合唱《1989一念間》的片尾曲《兩個人》,並含情脈脈的相視而笑,重現當年「澈真CP」的粉紅泡泡。事後邵雨薇還在IG曬出2人合照,甜蜜寫下:「有一種『感應心電』,從演員到歌手,多麼幸運,一起加油。」立馬逼哭一票網友,感動地留言表示:「1989的感覺回來了」、「你們終於合體了」、「好感動!有一種友情叫張立昂邵雨薇」、「天啊!那個笑容、那個眼神,我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