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老師CP合體 梁文音幫粉絲圓夢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梁文音8日推出數位EP《#2019還在聽》,重新翻唱經典《那女孩對我說》、《Superwoman》和《初戀》,藉著在婦女節推出,刻畫出愛情讓女孩成長為女人的成長過程。梁文音也在Instagram發文寫道:「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梁文音推出數位EP《#2019還在聽》。(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這次還換上了10年上沒穿的高中制服拍攝EP封面,她穿著白衣黑裙配及膝長襪,重新聽著iPod,讓她看到成果後大喊:「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喔!」梁文音回憶:「記得那個年代的我們拿著mp3、存錢買CD、羨慕那些擁有iPod的同學們,那是個線上音樂剛開始抬頭的日子,串流還沒像現在流行,但大家已經開始下載網路音樂,YouTube也開始流行起來。」梁文音推出數位EP《#2019還在聽》。(環球音樂提供)梁文音推出數位EP《#2019還在聽》。(環球音樂提供)

這次的《那女孩對我說》運用動畫,畫出當時流行的MSN、mp3和iPod,連無名小站都出現在MV中。《初戀》則是當年《麻辣鮮師》的主題曲,風靡了一世代人的回憶,這次MV 特別請到《麻辣鮮師》裡的黃主任和萬老師一起演出,引來網友讚是《麻辣鮮師》的2019番外篇,直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