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情傷受挫體無完膚 宣告不再主動找男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參與民視節目《台灣的聲音》,在節目裡暢談生命中的音樂情緣。陳美鳳表示,學生時期最喜歡「五花瓣合唱團」,有一次和同學跑到海邊去聽現場演唱,後來鄰居告密,父親知道後認為那是靡靡之音,她被父親痛打到掃把都打斷了,這也是被父親打得最慘的一次,但還是澆不熄她對唱歌的熱情,隨後更是出道當藝人。陳美鳳對歌唱保有熱情。(民視提供)陳美鳳透露對感情將不再主動。(民視提供)

除了暢聊音樂外,主持人對陳美鳳感情現況也頗有興趣,問她對婚姻還有期待嗎?陳美鳳不迴避地說:「上段感情是人生很挫折與低潮的時期,但有感受到觀眾、媒體給的溫暖,對於下一段感情當然還是會有期待!」,陳美鳳說,每個女人都想要一份穩定的感情,所以「不排斥但也不強求」,但「絕不會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