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雨中嘶吼冷到抖不停 狂摔結果...滿腿瘀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張庭瑚、王淨主演的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今(9)日首播,兩人將以全新形象,詮釋當年余文樂、楊丞琳演出的經典角色。2019年新版劇情是從原著中主演們大學畢業後5年出發,自大學相識的「明日會」好友5人,在出社會多年後,再次相聚所發生的故事。張庭瑚(右)跟王淨第一集就上演吻戲橋段。(東森提供)

王淨與張庭瑚劇中的大學時期回憶戲,便已經歷曖昧、交往到分開的過程,甚至第一集就有吻戲,連他們自己都笑稱是「進度最快的偶像劇」,張庭瑚表示:「雖然戲裡第一集就是吻戲,而且也是我們兩人的第一場吻戲,但其實當時已經開拍2個月才拍的,彼此都很熟了,我們還互開玩笑說要先吃口味很重的東西來整對方。」王淨也笑說:「雖然我們當天一直在互虧,但我有看到張庭瑚先去刷牙、吃口香糖,私下還是蠻紳士的。」王淨(左)與張庭瑚雨中拍戲不停慘摔。(東森提供)王淨在雨中又吼又摔好幾個小時。(東森提供)王淨淋雨拍戲發抖到停不下來。(東森提供)

張庭瑚和王淨還有場雨中的重逢戲,唯美的劇情畫面也引起眾多劇迷的討論,但他們卻透露,拍攝時只覺得冷得要死,王淨還要抱著一大箱東西來回摔倒,第二天腿上都是瘀青,現場根本浪漫不起來,她苦笑說:「我那時整整拍了2、3個小時的雨戲,我還因為要對天大吼,不斷用嘴接水。而且才拍到第二顆鏡頭,我就全身發抖到無法拍攝,先到旁邊便利商店的烤地瓜機旁邊,取暖了至少十幾分鐘才比較平復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