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網紅玩過火!上課刮腋毛、剃光頭慘遭退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來越多年輕人夢想成為YouTuber,為了在眾多網紅之中嶄露頭角,連不符合倫理道德的題材也拿來拍攝。日本最近就有一個高中生網紅團體「我討厭上學」(僕は学校がキライだ),專拍上課時的惡搞影片,甚至挑戰在上課的時候刮腋毛、剃光頭,雖然讓他們訂閱數迅速暴增,但也引起許多負面聲浪,最後還被學校退學處分。YouTuber「不想去上學」玩得太過火,被學校勒令退學。(翻攝自推特)「不想去上學」的Logo是不雅的中指。(翻攝自推特)「不想去上學」一個月內訂閱數就突破10萬。(翻攝自YouTube)

我討厭上學」由3名日本高中生組成,影片內容主要都是在老師上課時做一些干擾上課秩序的行為,甚至有挑戰上課時剃光頭、刮腋毛等誇張舉止,讓他們在短短一個月內訂閱數就突破10萬。但近日他們卻將自己頻道的影片全部刪除,並上傳一支「退學通知書」的影片,原來他們因為玩得太過火,被學校勒令退學。甚至有成員挑戰在上課剃光頭。(翻攝自推特)「不想去上學」曾上傳一系列干擾上課秩序的影片。(翻攝自推特)

事發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想來上學就不要來!」、「認真聽課的學生很可憐!」、「你們太自私了,父母根本白繳學費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退學這樣的處分有些太嚴重了,應該罰他們留校服務學習,並保證不會再有如此脫序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