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開車撞樹爆頭慘死!車內坐墊全是血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演員倩齡今(9)日凌晨驚傳不幸車禍身亡!倩齡凌晨開車疑似失控,轉彎時不慎衝撞路邊的大樹,導致頭部重創,救護車到現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場不幸身亡,得年29歲。江倩齡去年5月曾為台馬合拍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來台宣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倩齡曾演出台馬合作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也曾在《中國新歌聲》擔任指導老師,不料卻在今凌晨駕駛轎車上路,行經隆市舊古仔路(Kuchai Lama)NSK霸級市場時,疑似轎車失控,不慎撞上路邊的大樹,當場不幸身亡。警方到場時江倩齡已沒有生命跡象。(翻攝自《中國報》)警方推測疑似轎車失控,才會撞上路旁大樹。(翻攝自《中國報》)警方推測疑似轎車失控,才會撞上路旁大樹。(翻攝自《中國報》)

據《中國報》報導,死者遺體已被送至吉隆坡中央醫院的太平間,家屬認屍時情緒非常不穩定,也不願對外多做說明,現場只聽見家屬隱約傳來的哭聲,甚至有其中一名親友傷心過度,當場暈倒,需要旁人攙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