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7年之癢!長腿女神宣布離婚 無業尪遭爆有新歡

呂慧儀(左)宣布和老公黃文迪(右)離婚。(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呂慧儀2006年以季軍港姐之姿進入演藝圈,有「長腿女神」封號,她和演員尪黃文迪結婚7年,育有4歲兒Anton,2人時常公開曬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妻,今(9日)凌晨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許多網友。

呂慧儀在Instagram透露,2018年已和黃文迪離婚,「在不同的時空,2個人可以相遇,相知到相愛,相處了十多個年頭,確實不容易,我們比誰還要清楚了解彼此,在4年前,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品,小生命為我們添上了很多家庭上的滿足和快樂,我們都感恩小生命的到來,希望他與普通小朋友一樣,平凡的健康快樂地成長。」

呂慧儀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Instagram)呂慧儀提到,之後會和黃文迪共同撫養4歲兒,雖身分轉變成朋友,但2人仍彼此關心,「我們在平和溝通下都有了共識,亦為免各界朋友有無謂揣測或聯想,今天我們想向大家作一次性的交代,我們已於2018年決定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當時的決定亦不涉及任何第三者。我們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的成長。」

黃文迪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事業表現普普,近年幾乎沒工作,家庭重擔落在呂慧儀肩上,近期傳出與一名身形矮小的女子過從甚密,遭指是離婚導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