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公開面癱內幕 訴「產後憂鬱」絕望人生

理科太太(右)接受方念華專訪。(TVBS提供)理科太太表示當時生產完有過很悲慘的產後憂鬱。(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給人冷靜、面無表情形象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6月在YouTube成立頻道,陸續採訪蔡依林、蔡康永等名人,頻道成立至今未滿1年,粉絲突破百萬意外爆紅,日前理科太太至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專訪,分享面癱表情下感性的一面,訪談中她也首度透露自己有過產後憂鬱那段陣痛時期。

方念華笑問面癱困擾,理科太太幽默的說: 「就像拍婚紗照時,攝影師一直說要開心點,但其實我們很開心,只是沒什麼表情,攝影師應該拍到心很累。」理科太太成為網紅,先生John也跟著成名,兩人透過網路認識、交往8個月後結婚,完美的契合關係也深受網友羨慕,理科太太也爆料老公理科先生還成為未婚女性眼中的「單眼皮天菜」,說起夫妻投契的相處之道,理科太太表示夫妻之間的價值觀及道德觀是否相似十分重要。

轉變為媽媽跟太太角色前,理科太太人生中只有「我」,想追求什麼就走,有了小孩就要開始學會為孩子負責,只是理科太太生產完後也開始感受到情緒的波動,思考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要做什麼?這樣的恐懼便引發了產後憂鬱症,陷入人生的谷底,當時就算沒發生什麼事也會非常絕望,直到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上傳母嬰相關的影片,解決身邊朋友的問題,才發現自己被需要,感覺在世界上還有一點用處,藉此突破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