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爾蘭潮青搖滾團首登台 驚訝把天氣也帶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愛爾蘭潮青搖滾樂團「柯達線」今(8)晚首度在台開唱,由於這幾天台灣天氣偏冷又下雨,主唱史帝夫跟及鼓手維尼受訪時笑言,昨天抵台出機場還驚訝「原來台灣天氣和愛爾蘭差不多!」被告知天氣並非一直如此後更開玩笑的說:「抱歉我們把天氣一起帶來了!」相當幽默。

柯達線樂團(Kodaline)聯訪。(記者潘少棠攝)柯達線樂團(Kodaline)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柯達線昨抵台後前往下榻的晶華酒店,晚上趁空檔在附近走走體驗台灣味,「真的很棒,而且人都很友善、食物也很棒,很可惜不能待久一點」。他們去年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生命哲學》,被問為何休息了3年?史帝夫則說,他們從青少年時期就搭檔,整整6年都沒有休息,所以決定放慢腳步;鼓手維尼笑說:「因為我跑去結婚了!」

柯達線樂團(Kodaline)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他們唱紅不少抒情歌及悲傷歌曲,但史帝夫笑說「我們也是會寫快樂的歌」,維尼也當場接話,「大部分時候我們也都很快樂」。今正值國際婦女節,史帝夫也當場哼唱經典名曲《當男人愛上女人》,唱片公司特地送上「蒸籠」甜點,祝褔他們「蒸蒸日上」。他們也提到亞洲歌迷讓他們印象深刻,「希望很快可以再回來!」

此次「柯達線」亞太巡演從上月18日開跑,今晚台北場去年一開賣就立刻被秒殺,足見在台的高人氣。接下來還將飛首爾、大阪、東京及澳洲,23日在雪梨唱完後,正式結束16場的亞太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