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閉關2個月 驚喜變身成裴勇俊

方泂鑌為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打造同名片頭曲。(海蝶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方泂鑌為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打造同名片頭曲,為尋找創作靈感,特地閉關2個月,研讀劇本、詞曲的創作、編曲、到錄音完成,反覆琢磨到逼死自己的錄音方式,讓他體悟到「創作的痛苦與快樂」,歌曲以親情為出發點,唱出人世間最具價值的情感。

創作時,他得知該戲有放入齊柏林導演遺作《看見台灣2》的空拍畫面,讓他聯想到劇中的父親給女主角滿滿的愛,讓女主角在成長過程中領著她了解自己,如同愛著台灣這片土地的齊柏林留下給觀眾的《看見台灣》,方泂鑌表示:「所以對我來說,這首歌說的是女主角的心境,同時也是對齊柏林導演致敬的作品。」

方泂鑌MV造型被誇像極韓星裴勇俊。(海蝶音樂提供)

拍攝MV當天,方泂鑌抱著發燒的病體,以亞麻綠新髮色出現在晨光布景中,搭配高領及長版大衣,彷彿像是韓劇中的「歐巴」,連導演胡瑞財都開玩笑說;「我好像在拍沒有雪的冬季戀歌!」日前單曲封面推出,歌迷也驚豔直呼:「好像裴勇俊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