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可唯不怕「三十而慄」 真情流露害她淚濕

郁可唯將推出新專輯。(華研提供) 郁可唯(左二)在MV中飾演心情分享會的主持人。(華研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郁可唯2017年加盟華研國際,將推出新輯,今率先公布新單曲《三十而慄》,以過來人的身分和她獨特溫暖的聲線,讓每個面臨30歲而感到徬徨不安的人找到共鳴。

在MV中,郁可唯飾演心情分享會的主持人,邀請很多30歲在事業、生活、愛情遇到煩惱的人,分享自己的心情,MV有一幕,是參與分享會的女孩難過哭泣,把郁可唯的肩膀都哭濕了,雖然郁可唯較少參與戲劇演出,但她真情流露入戲地給了女孩最溫暖的擁抱。

35歲的郁可唯表示,自古以來有著「三十而立」的說法,大家更覺得30歲的時候就應該實現了夢想、達到某個目標,但她反而覺得30歲並不特殊,「雖然我在30歲之前就實現了當歌手的這個夢想,但我一直都有其他的目標和夢想,持續努力奮鬥著,在某個階段目標還沒實現之前,我都會以一顆非常正能量的心去完成我的夢想。」

此外,郁可唯5月4日也將在台北Legacy傳記舉辦「讚聲」演唱會,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