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自爆「打手槍」習慣 一看到她就想「尻尻」

孫安佐被米砂追問「尻槍」私密問題。(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被米砂追問「尻槍」私密問題。(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等重罪,去年底遣返回台後,翻身成為超夯網紅。日前他登上知名YouTuber米砂的影片,一向說話辛辣的米砂,也大膽逼問孫安佐「打手槍」的習慣,讓他頓時超害羞,還鬆口自己的性幻想對象,只要一看到「她」,就會忍不住「尻尻」。

孫安佐被米砂追問「尻槍」私密問題。(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被米砂追問「尻槍」私密問題。(翻攝自YouTube)米砂過去是知名coser,在cosplay圈中小有名氣,後來跨足YouTube,常常在頻道中分享許多許多大尺度的男女議題影片,以獨特的風格快速竄紅。在她最新的影片中,邀請剛入學的孫安佐,陪她體驗校園生活,在全班進行仰臥起坐運動時,孫安佐幫忙壓住米砂的腳,裙底風光直接映入眼簾,不過他仍紳士地將頭撇到一旁避開視線。

孫安佐被幫米砂壓腳時,刻意把頭撇開。(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帶著米砂體驗校園生活。(翻攝自YouTube)不過米砂難得進入高中校園,趁著午休時間四處訪問男同學「最喜歡的AV女優是誰」、「都在哪裡看A片」,到後來尺度也整個大開直接問「早上有尻尻嗎」、「你是尻尻睡還是尻尻醒」,同樣的問題,當然也不可能放過孫安佐。

孫安佐一開始被米砂問到時,雖然看起來有點羞澀,卻故作輕鬆地表示,自己當天早上沒有尻、晚上也沒有尻,當再問:「那什麼時候尻?」他又再度避開視線,遲疑了一下才坦承:「我在…看到02的時候。」米砂一聽到他將動漫人物「02」當作性幻想對象,立刻秒回:「那不就今天早上嗎?」只見孫安佐一副被抓到的表情,吞吞吐吐地說:「今天早上就直接來學校了。」米砂持續窮追猛打狂問:「那你這個禮拜有沒有尻?」他終於招架不住,深吸了一口氣說:「這種問題呢,身為一個青春又健全的年輕男孩子,當然是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