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拍開腿挑逗豔照...「神的美少女」高中畢業了!

黑木光月底將發行寫真。(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8歲日本女模黑木光,擁有日菲混血,14歲被星探發掘入行,憑甜美外貌及姣好身材,受封「神的美少女」,月底將發行寫真,宣告「畢業了」。

黑木光有「神的美少女」封號。(翻攝自Instagram)黑木光將從高中畢業。(翻攝自Instagram)黑木光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黑木光拍過許多露乳溝及開腿挑逗豔照,2016年獲選舞台劇《美少女戰士》「水星仙子」,卻遭粉絲投訴告發,指其當偶像時拍過性感寫真,認為不適合演該角色,她主動申請辭演,人氣意外暴漲,之後被媒體冠上「神的美少女」頭銜,強勢進軍寫真界。

黑木光從國中開始,一邊讀書一邊工作,近來將從高中畢業,她突然覺得時間過很快,只要想到與同學見面時間變少,心情便感到既寂寞又傷感,會珍惜最後的的校園生活,之後全力朝演藝圈發展,未來將朝演員、模特兒之路發展,她希望演藝之路能夠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