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剛生完小孩?陳意涵不靠牆直接倒立網看傻

陳意涵上月9日生下兒子「小初」。(翻攝自陳意涵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意涵去年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本月9日生下兒子「小初」,晉升為新手媽媽。陳意涵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做月子快滿30天的她,今(7)在臉書上為慶祝快做完月子,PO出一張自己倒立的照片,粉絲看傻直呼「你真的剛生完孩子?」

陳意涵卸貨不到一個月,在房間倒立。(翻攝自陳意涵微博)陳意涵在坐月子期間,透露自己一天吃六餐不但沒變胖,反而還瘦了,看來日前積極運動有成效,她也在坐月子中心學到如何照顧「小室友」技巧,更大讚坐月子中心的護士相當溫柔,7日曬出的照片中,她雖然月子還沒結束,仍在住院,但身體已無法抵抗讓她步上健身的腳步,她穿起緊身衣褲,沒有牆壁就能直接倒立,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妳的肚子怎麼沒有變化」、「太厲害了吧」、「太不科學了,簡直不像剛生完小孩」、「根本地表最強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