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宋仲基不在 喬妹揪神秘型男托腮合影

宋慧喬(右)今凌晨上傳與日本型男化妝師的托腮合照。(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7歲的「喬妹」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拍夯劇《太陽的後裔》來電,前年10月升格人妻,但上(二)月喬妹突然刪除IG部分照片及留言,包括和宋仲基的合照,小倆口被中國網友瘋傳感情生變。近日老公宋仲基忙著拍攝新劇《阿斯達年代記》,而喬妹今(7)凌晨則在IG上傳與神秘型男的托腮合照,手上仍不見婚戒蹤影。

喬妹上月飛往新加坡參加代言活動,被發現未戴婚戒引來婚變揣測,讓雙宋經紀公司氣得直斥「離婚傳言非常荒唐」。不過,喬妹似乎沒將傳聞放在心上,今天仍在IG上傳一張與日本化妝師Yusuke Saeki的合照,留言「Working with yusuke」,而上月底遠赴汶萊拍攝新劇《阿斯達年代記》的宋仲基,則終於完成外景拍攝在昨晚返韓,臉上表情看似十分疲憊,且手上同樣不見婚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