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禍不單行!80歲男星跌破頭又發現第6次罹癌

梅宮辰夫。(翻攝自日網)梅宮辰夫女兒(左)透露爸爸已6度罹癌。(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80歲老牌演員梅宮辰夫參與過多部知名戲劇演出,但近年來因年歲已大漸漸淡出螢光幕。今(7)梅宮辰夫的女兒貼出兩人的合照,透露爸爸因癌症而動手術,更說這已是他第六次罹癌。

梅宮辰夫曾在2002年時滑倒跌斷肋骨,2016年自曝罹患十二指腸乳頭癌,暴瘦約10公斤,而去年他為了慶祝80大壽及入行60年,特地在東京高級飯店舉辦晚餐秀,他卻不慎跌倒頭破血流,送醫後縫了30針,可說是禍不單行。今日梅宮辰夫的女兒透露爸爸去年發現罹患前列腺癌,今年1月時又因腎盂癌、輸尿管癌開刀,動了大手術後的梅宮辰夫消瘦不少,但女兒表示他的狀況還不錯,笑稱爸爸「無事生還」。

梅宮辰夫的女兒還說爸爸在1974年時就發現罹患睪丸癌,之後還擴散至肺部,透露梅宮辰夫至今已第六次罹癌,讓網友直呼「梅宮爺爺的人生真是多災多難」,並祝福梅宮辰夫能快點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