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嗆聲鄉民 「人生失敗組都在PTT」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日前因「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2週,工作一度停擺,他今(6)天下午突然透過臉書向鄉民宣戰,直言:「台灣的人生失敗組都聚集在PTT」、「依賴著表特版,終生無法脫魯」。謝和弦的臉書發文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對於謝的發文,有網友回應PTT有不少工程師、醫師、律師,但謝和弦則說:「交不到女友的也爆幹多」,再度引起網友議論。眼見不少網友留言,稍晚謝和弦也再度發文,表示針對的是「八卦版的孬種」。

謝和弦稱自己露真面目,還用本名工作,儘管學歷只有南華高中,但「一堆砸錢讀大學的有屁用」,「拜託多出國別當井底之蛙」,「失敗者只能在台灣酸」,看來戰力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