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兒.芬妮逞「胸」挺Miu Miu 韓團主唱淪路人

艾兒.芬妮穿黃色深V荷葉邊刺繡花朵洋裝出席Miu Miu巴黎秋冬秀。(Miu Miu提供)艾兒.芬妮穿深V花朵刺繡洋裝出席Miu Miu巴黎秋冬秀,左右半球隱約可見,吸引鏡頭功力一流。(Miu Miu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再度於巴黎耶納宮舉辦2019秋冬大秀,身為Miu Miu Girl一員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穿一席黃色深V荷葉邊花朵刺繡洋裝出席,隱約露出胸前白嫩飽滿的左、右半球,瞬時令人感覺到小可愛蛻變成小女人的嬌態,走到哪都是全場焦點,讓身旁一票名人來賓相形失色。艾兒.芬妮(中)出席Miu Miu巴黎秋冬大秀大方露左右半球,怎麼拍都是照片中的焦點。(Miu Miu提供)艾兒.芬妮(左)大方露左右半球,怎麼拍都是照片中的主角。(Miu Miu提供)Irene應Miu Miu之邀赴巴黎看秀。(Miu Miu提供)Irene(右)首度參與巴黎時裝週,氣場不強淹沒在一票Miu Miu Girl中。(Miu Miu提供)

韓團Red Velvet主唱Irene應Miu Miu之邀首度參加巴黎時裝週,本該吸引眾多注目,但在一票Miu Miu Girl中卻沒令人感覺特別出色,是該向時裝週前輩們好好學習穿衣搶鏡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