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剪了俐落男生頭 謝沛恩:好看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女星謝沛恩與「台灣最速男」楊俊瀚6日一同為「宇舶錶2019年日內瓦錶展」新品預覽會詮釋新錶,換上超短男生頭的謝沛恩顯得俐落亮麗、光芒四射,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也令人聯想母親賴佩霞的短髮造型。謝沛恩坦言,「剪髮剪到一半,還以為媽媽上身!」楊俊瀚(右)、謝沛恩(左)出席宇舶錶代言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謝沛恩過去始終以飄逸長髮現身,這次卻有大改變,她透露,是為了即將開鏡的新角色而剪,而且,這是自幼兒時期至今唯一一次的短髮造型。謝沛恩為新角色換上新髮型,透露新戲即將開拍。她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圈腕錶搭配兔絨錶帶。(HUBLOT提供)謝沛恩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精鋼鑲鑽腕錶搭配刺繡錶帶。(HUBLOT提供)

本月剛過完生日的謝沛恩笑說,上次的短髮距離現在應有28年。她說,媽媽看到覺得可愛,爸爸更喜歡,「每次看到都讚可愛,然後偷摸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