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像太久沒拜引惡靈 余祥銓精神崩潰 手全是傷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祥銓多年前從加拿大返台時,想闖演藝圈卻失利,導致他情緒崩潰好幾個月,當時精神科醫生診斷他是「心理疾病」。多年後,余祥銓的二姐余苑綺在節目上公開真相,表示:「是因為家裡有髒東西!」余祥銓(右)多年前曾參加歌唱比賽失利。(翻攝自YouTube)

綺在《麻辣天后傳》中公開當初余祥銓精神崩潰的真相,她透露當時弟弟的病情都沒有好轉,經常眼睛都睜不開,而且雙手總是緊緊握著拳頭,不僅沒辦法吃飯,連刷牙洗臉、大小便,都要依靠爸媽余天、李亞萍的幫忙,有一次為了清洗他的手掌,硬是將他的拳頭扳開,竟然發現他的手掌上都是傷口,嚇壞一家人。後來有次經由朋友介紹,請了一位師父到家裡,師父到處走走看看後,問李亞萍:「妳們3樓的佛堂是不是很久沒有祭拜了?」才點出一切問題所在。余苑綺透露余祥銓雙手扳開都是傷口。(翻攝自YouTube)余苑綺表示有師父來家裡,才知道原來是家裡的佛堂很久沒祭拜了。(翻攝自YouTube)師父說神像太久沒祭拜,再祭拜就會吸引不好的靈。(翻攝自YouTube)

對於民俗宗教研究頗深的郭定陸老師也表示:「如果你一開始都沒有拜,那還好,因為你沒有供奉香火。可是他拜到一段時間他就停了,那些神佛你沒有拜祂,祂就走了,你過了幾個月又開始拜,超過49天,外面的靈就會跑進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