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幫汪小菲達成子女夢想 夫妻為錢爭吵揭童年秘辛

大S(右)、汪小菲(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S今晨驚爆婚變,據《鏡周刊》報導大S夫妻倆主要是因S Hotel業績問題為錢大小爭執不斷,大S甚至動念提出離婚,徐媽媽也表示雙方確實有爭執,對此汪小菲在微博否認此事,而說起汪小菲的童年往事,汪小菲曾說自己最大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現在汪小菲夢想達成,不料卻和老婆大S激烈爭吵。

汪小菲曾在媒體上暢聊自己的童年,據《壹週刊》報導汪小菲提及父親影響自己很大,當年父親為了養家做過工廠、房地產,也搞過木材,導致長年不在家,汪小菲只得投靠親戚東住住、西住住,再加上自己是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交流,這才讓汪小菲渴望盡快擁有自己的一個家,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兒一女。

說起大女兒,汪小菲也加以疼愛,有次女兒脫口「爸爸好久沒帶我出門」,汪小菲馬上停下手邊工作,就帶著女兒去便利商店逛一圈,享受與女兒的獨處時光,如今卻爆出和老婆大S爭吵不休,汪小菲否認,但從他的童年看來,確實影響汪小菲婚姻很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