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清純女星轉大人 超色氣穿著一彎腰側乳掉出

渡邊理佐。(翻攝自IG)渡邊理佐推出寫真集。(翻攝自日網)渡邊理佐推出寫真集。(翻攝自日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歲日本女星渡邊理佐為夯團「欅坂46」的成員之一,氣質滿分的她一直給外界小清新的印象。去年成年的渡邊理佐為了翻轉形象將在下月推出寫真集,近日照片曝光,火辣模樣讓粉絲驚訝不已。

渡邊理佐是欅坂46中著名的小臉成員,身高166公分的她擁有一雙細長美腿,為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擁有大批女性粉絲。去年渡邊理佐為了拍攝寫真特地飛往邁阿密、巴拿馬等地取景,近日寫真集照片搶先曝光,過去打扮較保守的她此次大膽嘗試白色比基尼,在泳池中展現纖腰和豐滿雪乳,另外一張她坐在椅子上的照片背部幾乎全裸,微彎腰的動作讓側乳露出,性感畫面讓網友大呼「小妹妹長大了」、「原來她這麼有料」、「成年了就是有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