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瓜奶女星肉慾噴發 私藏已婚男大肌肌裸照

馮盈盈。(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馮盈盈2016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她平時說話嗆辣,勇於發表個人見解,有「粗口港姐」封號,近日透露私藏大量已婚男星王浩信的裸照。

馮盈盈近來在電視劇《極道怪咖》飾演女警,她自曝私藏男主角王浩信的大量半裸照,因2人有不少對手戲,當中不乏裸露橋段,她大讚王浩信專業,當天一早就開拍,對方堅持健身,讓腹肌、二頭肌及背肌線條更為明顯。王浩信。(翻攝自Instagram)

馮盈盈自備單眼相機,拍下許多花絮照,同時也拍了許多王浩信的半裸照,但卻笑說:「只可以遠觀而不可以褻玩。」她透露男友發現時,頓時醋意大發,她也向對方解釋,只是純拍花絮不要誤會。之後則提到,男友也有人魚線,但因打曲棍球的關係,所以大腿比較粗,她強調不會要求對方鍛鍊,否則自己也會有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