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地雷曝光!大S婚後爆發 拿鞋狠丟汪小菲

大S(中)脫鞋丟汪小菲。(翻攝YouTube)〔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汪小菲、大S今日被爆8年婚亮紅燈,原因包括S Hotel財務問題和婆婆張蘭作風強勢,不過徐媽否認女兒鬧離婚,只透露夫妻為孩子要在北京還台北就學有爭執,小S則語帶玄妙回應:「希望她幸福的心永遠不會變。」事實上大S、汪小菲見面5次就結婚,在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中,可見大S女王派頭,汪小菲常誤觸地雷狠被瞪。

節目上大S曾向汪小菲告白「I love you(我愛你)」,汪小菲回「I love you too(我也愛你)」卻惹毛太太,大S怒瞪汪小菲說「錯誤答案」,也不想告訴汪小菲錯在哪,只是一味怒視,汪小菲領悟過來才回「I love you more(我更愛你)」,驚險過關。

有一次汪小菲看大S做餅乾砂糖一匙一匙狂加,忍不住碎嘴「放了砂糖還要放糖粉?看來甜點真的得少吃」,再度換來大S怒瞪;又有一次大S興致勃勃做咖哩飯,但汪小菲支支吾吾講不出她想聽的讚美言語,接著汪小菲又說「老婆妳吃那麼多不漲嗎」?本來就嫌老公飯盛太少的她,理智線斷裂,直接往汪小菲身上狠丟拖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