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2喪事重大打擊病倒7天 陳凱倫交代後事

陳凱倫(右)和兒子陳銳(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資深主持人陳凱倫與忠仁忠義兄弟感情甚篤,上個月忠仁猝逝,他受環保局之邀擔任追思會,其實年前他的岳母也過世,一下經歷兩個喪事,陳凱倫感嘆極深,還告訴兒子將來自己要樹葬,對生死之事更有領悟。

陳凱倫寫道:

走過喪事,我更相信「諸事大吉」!

人生第一次,除夕之外,前後半個多月全在殯儀館,民權東路的“會館”祭拜,法事,中奔波度過。

年前岳母過世低調在辦後事,親如家人的弟弟忠仁突然腦梗離世,「環保局」希望陳凱倫任「忠仁感恩追思會」總幹事。

忠仁曾跟著我做過半年廣播,是他後來在各學校演講津津樂道的事,因為20多年前公益而與忠仁忠義兄弟相識,舉凡兩兄弟「分割30週年」,「忠義結婚生子」,到「忠仁追思」,反而成為我的-份責任了!

整整為兩件喪事,年前忙到年後,臺藝大學長,春暉映像總經典陳俊榮臨時拜託,帶著「灣生紀錄片」~《心的故鄉》日本導演來上廣播宣傳,連夜研讀搜集灣生相關影片,再進到錄音室開麥竟然“聲啞”錄完整集立即播出…學長感謝又感動!

終於這段時間辛勞奔波「喪事加廣播」,就病到了一個禮拜,90歲老媽看了心疼念:「何必這麼辛苦做這些公益事?」我都安慰她:「没事的!為你的健康添福報啊!」

上星期主持岳母佛教及基督教各-場追思會,endding時公開告訴兒子陳銳:那天爸爸走了,讓我3天就“樹葬”,我不要再讓親人這麼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