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青霞爆張曼玉自卑心事 避談80億豪門婚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64歲金馬影后林青霞睽違5年未在台露面,今(5)出席《滾滾紅塵》首映會,大爆張曼玉祕密,「1985年我跟她一起拍《警察故事》,她就跟我講心事,她說『我知道我長得不好看,所以我一定會努力把戲演好』。」不過林青霞盛讚張曼玉演技爐火純青,拍攝期間導演嚴浩要求張曼玉說哪句對白要掉眼淚,「她就精準的在那句台詞,把眼淚像珍珠一樣滾下來,我佩服的不得了。」林青霞出席《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林青霞說,三毛用生命來寫這個劇本,原來三毛寫作過程曾經摔下樓梯摔斷肋骨,關在醫院4個月苦心寫作,後來邀林青霞來家裡讀本,「每一字每一句念給我聽,我對角色了解非常透徹,一站出來就是沈韶華。」熱情的三毛也不掩飾對林青霞的愛,「她滿想演我的閨蜜,還說每個鏡頭都想站在攝影機後面看我演戲。」林青霞出席《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林青霞說演了一百部電影,《滾滾紅塵》終於讓她拿下金馬影后,成為一座里程碑,也是她拍愛情文藝片和武俠片的重要分水嶺。「沈韶華是我唯一演作家的角色,後來我很喜歡讀書、寫文章,自己也出了兩本書,我沒有辜負這個角色。」去年她和邢李㷧傳出24年豪門婚姻破裂,拿了20億港幣(約台幣80億元)贍養費逍遙恢復單身,不過今日林青霞不受媒體訪問,避談敏感話題。《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左起羅大佑、施南生、林青霞、徐楓、甄珍、方芳芳。(記者陳逸寬攝)

《滾滾紅塵》自1989年籌備期至今已滿30周年,監製徐楓盛裝出席首映會,電影主題曲創作人羅大佑、影壇巨星甄珍、金獎監製施南生、主持人方芳芳、媒體人王效蘭、蔣勳、蔡明亮、李康生、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等人也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