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紫妍被逼5P陪睡上吊身亡 目擊女星爆隱藏10年黑暗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女星張紫妍因拍《流星花園》走紅,卻在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終年29歲,她在死前留下遺書血淚控訴,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性朝貢」玩物,強迫她陪酒、陪睡甚至5P,去年警方與檢方重新翻案,但因過了公訴有效期仍未有進展而結案;張紫妍一名尹姓師妹去年曾在節目中爆料,親眼目睹她被性騷擾,近日她再度公開表示,將在張紫妍10週年忌日當天出書,揭露所有真相。張紫妍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終年29歲。(翻攝自朝鮮體育)

尹女對韓媒表示,將在後日、即張紫妍忌日當天出版《13次證言》,揭露她在張紫妍自殺身亡後,13次作證的完整證詞,以及過程中的黑暗內幕。過去匿名爆料的她,早前也在節目中公開實名「尹智吳」,她表示,雖然當時她年僅20歲,但在配合警方調查時,都能明顯感受到調查過程失職,而且當時做完筆錄返家途中,甚至被人跟蹤。

尹智吳坦言,她後來也因替張紫妍作證,遭到演藝圈封殺,多次參加試鏡都被排除在外,多年後才有導演親口跟她說,與她曾是張紫妍案的證人身分有關。尹智吳還指稱,當年在涉案娛樂場所工作員工,完全沒有人出來作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