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機場巧遇這位男神 老公慘遭丟包笑翻網友

網友在機場巧遇男神。(翻攝自爆怨公社)老婆看到李準基將老公丟包。(翻攝自爆怨公社)李準基。(翻攝自李準基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前幾日他與老婆至南韓遊玩,準備回台灣時在機場遇到人氣男星李準基,老婆一看到男神竟丟下他不管,讓這位人夫大傻眼,其他網友看了他的慘況紛紛笑噴。

36歲的李準基因演出《王的男人》、《我的女孩》、《步步驚心:麗》而大受歡迎,帥氣外型迷倒不少女粉絲,就連有夫之婦也難敵他的魅力。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於仁川機場巧遇李準基的照片,只見他被大批粉絲包圍,時而招手時而比出手指愛心,親和力十足,但這名網友卻抱怨:「我第一次抱怨,韓國要回台灣遇到歐爸,老婆丟下我。」短短幾個字卻怨念滿滿,讓其他人笑說「這種時候拋夫棄子是肯定的」、「你天天都在那有什麼好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