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暗戀潘越雲?黃仲崑糗:韓冰是妳無緣女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ICRT 40週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7月13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潘越雲、黃仲崑、袁詠琳等將參加演出,今(5)日潘越雲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真如傳聞暗戀過她?潘越雲還原真相,黃仲崑則開玩笑,希望7月演唱會潘越雲可以邀韓冰來看,笑說:「妳無緣的女兒。」「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潘越雲(左)、黃仲崑。(記者潘少棠攝)

之前陳文茜爆料,韓國瑜暗戀過潘越雲,今潘越雲表示:「我現在知道了!我和陳文茜很熟,她可以開我玩笑,其實是她聽到韓國瑜幕僚邀請我,希望競選之夜表演,但我確實不在台灣。」「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潘越雲。(記者潘少棠攝)

潘越雲說,其實是早年她在高雄駐唱,韓國瑜曾去聽她唱歌,兩人也只交談過3次,她說:「他就是聽我唱歌而已,沒什麼交集。」在黃仲崑建議下,潘越雲說,7月演唱會確實可邀韓國瑜來看,會想代言高雄觀光嗎?潘越雲笑說:「輪不到我。」

此外,黃仲崑談到之前腦部動過手術,開玩笑說:「我動腦部刀,精密複雜的器官,2017頭髮慢慢長出來,前世今生體驗都跑出來,貓王突然跑出來,一陣打雷,我一點一點恢復正常,告訴自已看到潘姊不要太興奮,她是我的偶像,當兵去她唱歌PUB聽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