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自殺滿10周年 師妹出書曝驚人內幕

張子妍的師妹尹智吳(圖)曝光真實身分,表示將在後天出書披露真相。(翻攝自Naver)後天是張子妍逝世10周年紀念日。(翻攝自朝鮮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曾演出韓劇《流星花園》的女星張子妍因不堪東家脅迫性招待權貴人士,於2009年在家自殺身亡,得年僅29歲。張子妍的師妹尹某去年上節目爆料曾親眼看過她被性騷擾,今天尹某首度上節目公開自己的真名及相貌,表示將在後天張子妍逝世10周年出書揭露真相。

張子妍事件於去年重啟調查,但在公訴期截止後因證據不足終止調查。當時和張子妍同公司的尹智吳也曾被公司拉去陪酒,目睹張子妍被《朝鮮日報》出身的記者趙某強迫坐大腿。但警方並不相信她的證詞,讓她因此自責不已,不但接受長達10年的心理治療,最終也選擇離開演藝圈。

尹智吳表示,雖然案發時自己年僅20歲,但她接受警方調查時,都能感受到調查過程有失職之處,並透露當時她做完筆錄返家途中,甚至遭到不明人士跟蹤,讓她十分害怕,而她也因為以證人身分提供證詞,因此遭到演藝圈封殺,多次參加試鏡都被排除在外。

至於是否曾見過張子妍留下的遺書或相關名單?尹智吳說:「那並不是遺書,而是公司為了擺脫強迫提供性服務罪名而製做的名單。」而尹智吳也將當年她為張子妍案件錄製13次口供的內容,以及遇到不公正的事情寫成書籍,書名為《13次證言》,將在7日張子妍逝世滿10周年紀念日出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