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羨慕王瞳配對鮮肉演員 羅巧倫發憤撕衣裝強暴贏惹

羅巧倫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惡女郭玉華羅巧倫。(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羅巧倫演出民視《大時代》惡女郭玉華,雖是正宮卻比小三更惹人嫌,她在劇中荒謬事盡出,赤腳踩玻璃抑或是自撕衣服裝強暴,還有懷了孕不知小孩的爸是誰的荒謬事,她自知在PTT上被罵到炸,「我不去看的」,但其實她也有過拍戲難關,還心灰意冷覺得自己不會演戲;此外羅巧倫對劇中配對的吳皓昇頗有微詞,抱怨說:「為何我都要配老成,我也想要跟鮮肉配。」羅巧倫曾一度懷疑自己的演技。(記者陳逸寬攝)

羅巧倫對於自己劇中的角色頗不以為然,演了8點檔那麼久,她其實也有過一個砍過不去,她一度懷疑自己不會演戲,一直背劇本卻一直背不起來,根本無法入戲,尤其是演出感情戲,每次演到親密戲時,心中總會有OS「無法假裝我愛你你愛我,我覺得我不愛你,你也不愛我,我要怎麼哭?怎麼親?」羅巧倫坦言那時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當演員,「我要不要換工作?」這才有發展副業的想法;至於提到對戲的吳皓昇,羅巧倫表示和他真的太過熟識,有時真的是喝了酒再上、再親,最後她笑著喊話「為何配對鮮肉都不是我,王瞳就配韓宜邦,我都要配老成的。」

說到目前的感情狀況,羅巧倫表示在職場上乏人問津,「大家都很怕我,我不笑的時候很冷。」她也說自己本性很兇,不喜歡被看不起,才造就一種女強人的形象,她哀怨地說我也想要有人陪,對於擇偶,羅巧倫坦言不喜歡小男人,追求那種越有挑戰性的男生越好,喜歡玩咖型的帥哥卻又要求對方不要太花心,講著講著羅巧倫笑出來,「這真的很難。」

而說起前段曾經論及婚嫁的一段情,羅巧倫坦言這段傷她最深,當年兩人感情穩定,卻在「生子」這塊遇到困難,「我真的很想生,但就是生不出來。」她透露若到40歲前有遇到對象還是會想生,就算沒有生也沒關係,羅巧倫也和媽媽達成協議,不排除會走領養管道。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