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燈獎》最美主持人引退13年曝近況 老公自責淚崩

和家馨(左)與何豪傑(右)結婚13年育有2子。(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何豪傑與和家馨結婚13年育有2子,和家馨當年因《五燈獎》家喻戶曉,如日中天之際下嫁何豪傑,因收入與知名度「女強男弱」被看衰,然而她為了照顧家庭,婚後呈現引退狀態,甘願當何豪傑背後的女人,近況曝光也讓大家十分驚訝。

和家馨從小就是家中嬌嬌女,爆紅後房子都是華服、高跟鞋,一年到日本採購行頭一次,都要刷爆3、4張信用卡,為愛引退後,全職主婦身分讓她生活起了重大變化,10年沒坐過自家沙發,從每月打破20個盤子到可以包辦一桌好菜,為了讓2個兒子各有自己房間,她寧願丟掉整房間的衣服和高跟鞋,連生2胎也讓她體重直線暴升,從49公斤胖到60公斤。

據《聯合報》報導,何豪傑為了圓夢,家裡曾經1年沒有收入,為了維持家計,和家馨只好回娘家借錢,何豪傑憶及老婆為家庭的犧牲,忍不住淚崩「當然對她很抱歉,不可諱言的,一個男人還要老婆去想辦法⋯」,但和家馨認為,犧牲和付出都是看自己怎麼解讀,現在的她只想扮演好媽媽這個角色,「所以只好自己把自己Fire,先把家人餵飽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