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昇豪瞧不起家暴男爆粗口 看《與惡》逼出男兒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CATCHPLAY、HBO Asia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描述隨機殺人事件,賈靜雯、溫昇豪飾演走不出喪子之痛的夫妻,該劇以不同立場包括從媒體、法律、醫療3面向來探討,受害者家屬如何療癒、放下,以及加害者背後行為動機,以及加害者家屬的煎熬。溫昇豪今出席宣傳活動,透露已經提前看過片花,「製作人說每看必哭,看到啜泣,我是蠻理性的人,自己看也是眼眶泛紅。」溫昇豪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記者陳逸寬攝)

溫昇豪與賈靜雯過去曾扮演情侶,這次首次扮演夫妻,劇中2人一直走不出喪子之痛,巨大傷痛讓夫妻感情更加緊繃,爭吵不斷,沉重劇情不只演員哭,就連幕後工作人員也是哭成一團。他自己也為呈現頹廢角色,刻意瘦了2公斤瘦到臉凹,主動要求蓄鬍,穿大一號的戲服,為角色做足功課。溫昇豪在《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扮演新聞從業人員。(記者陳逸寬攝)

溫昇豪跟賈靜雯私下都是為人父母,溫昇豪表示,他跟賈靜雯戲外都是討論劇本、社會觀,對劇本都有一個共識,不跟私生活做連結。「我們不會把自己的小孩跟戲連結,因為不敢想,一絲念頭都沒有。一方面也是劇本夠強,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強的劇本。」溫昇豪也坦言,看到小燈泡母親態度理性覺得不可思議,「可能層次修為不一樣吧,她真的非常大愛,有些人會覺得她怪怪的,但我覺得如果這樣她能放下也是好事。」

溫昇豪入行前曾當過政治線記者,曾被電視台挖角當主播,這次劇中扮演新聞從業人員,對新聞題材選擇也格外有感,對於近期頻傳虐童事件,他也難得爆粗口:「我最瞧不起這種爛男人,在外面當龜孫子,回家稱王算什麼。」他與6歲女兒感情好,夫妻倆都想再拚第2胎,笑喊:「一直都有在進行啊,但不是想生就有,主要是想要讓女兒有個伴。」《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於24日上檔。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