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祕戀「中國第一美胸」半年 男星驚爆出軌女助理

徐冬冬(左)摀臉痛哭,尹子維(右)未上次安慰。(翻攝自微博)尹子維。(翻攝自微博)徐冬冬有「中國第一美胸」稱號。(翻攝自微博)尹子維、徐冬冬被拍到在街頭吵架。(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以35E傲人上圍受到關注,有「中國第一美胸」封號,去年祕戀43歲混血港星尹子維,年初公開認愛,近來卻傳出男方疑似出軌,小倆口為此在街頭爭吵。

尹子維1月公開和小14歲徐冬冬交往後,慘遭酸民攻擊,之後傳出許多黑歷史,包括愛泡夜店、勾搭好友妻等,對於網路種種謠言,他曾表示:「之前我是不會回應這些的,但是現在我不希望這些噪音,影響到女友家庭對我的看法!」同時坦承年輕時確實喜愛喝酒與朋友聚會,「相信年輕人都會經歷那個階段。」

徐冬冬以「大哥,我懂你」力挺男友,日前還以準媳婦姿態,與尹子維回美國老家見家長,感情看似甜蜜,近來被網友直擊當街吵架,見徐冬冬坐著摀臉痛哭,尹子維一臉怒氣,完全未上前安慰,之後撇頭走人,身旁友人向港媒爆料,指尹子維與徐冬冬的助理過從甚密,疑有出軌之嫌,才會引發這場街頭吵架。

徐冬冬、尹子維稍早發共同聲明,坦承發生爭執,但否認情變,「情侶之間發生一點小爭執是很正常的,爭執本就是戀愛生活中的第一部分,分手兩個字,從未提過,純屬子虛烏有。」、「徐冬冬的助理是一位男士,是冬冬自己的表哥,這件事圈裡人都知道,出軌助理這種說法太扯,純屬有心人捕風捉影。」、「兩人一直以來感情都很穩定,對於祝福,兩人一定感恩接受,對於謠言,絕不放棄追究的權利。」、「鑒於多次有人誹謗尹老師出軌,且有愈演愈烈的趨勢,我們決定嚴肅追究誹謗者的責任,以此保護尹老師的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