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53歲男星臉插滿40根針嚇壞網友

池錫辰。(翻攝自池錫辰IG)池錫辰針灸照嚇壞眾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3歲南韓男星池錫辰主持過許多綜藝節目,並擔任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搞笑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池錫辰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但他日前PO出一張滿臉都是針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相當擔心。

池錫辰日前突然在IG貼出針灸照,只見他露出半張臉,微睜眼睛看向鏡頭,臉上插著密密麻麻的針,看了有些怵目驚心,池錫辰用開完笑的語氣說「臉上被插了針,好疼啊」,還配上哭泣的符號,並透露他臉上大概有40根針。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一點開來會嚇到」、「真的有點恐怖」,也有人擔心的說「是健康出問題了嗎」、「忙工作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啊」,但不久後池錫辰便將這張照片刪除,引起更熱烈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