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loe秀上做這件事 致敬「老佛爺」超暖心

Chloe 2019秋冬秀上致贈觀眾的紀念明信片,其中一張為刊載於1975年2月號Vogue雜誌美國版的照片,後方男子為年輕時的卡爾.拉格斐,前方模特兒穿著他設計的Chloe女裝。Deborah Turbeville拍攝。(Chlo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秋冬巴黎時裝週在「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過世的陰霾中開始,他曾經服務過25年的Chloe,特別精選了6張他在任時期的精采檔案照,做成明信片,送給來參加秀的客人們,做為紀念。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表示:「我小時候認識的Chloe就是老佛爺設計的。這些衣服展現了穿著者的個性,而不是蓋過她們。」Chloe 2019秋冬系列,設計依然有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的陽剛風格。(Chloe提供)Chloe 2019秋冬系列融入海軍與馬術元素。(Chloe提供)法式印花棉布是Chloe 2019秋冬系列重點面料。(Chloe提供)超模二代凱亞.葛柏走Chloe 2019秋冬秀。(Chloe提供)高腰喇叭褲是Chloe 2019秋冬重點單品之一。(Chloe提供)

這6張明信片的正面是卡爾擔任Chloe設計師時的檔案照片或雜誌露出,可看見卡爾眼中的Chloe女孩是柔軟、飄逸且富有女人味的,有些還可看見卡爾年輕時候的樣子。明信片的背面則是卡爾的名言,對熱愛時尚的人士來說,是一份彌足珍貴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