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演藝活動全面喊卡 YG爆連夜銷毀大量文件

勝利初步驗毒結果為陰性。(翻攝朝鮮日報)〔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韓團「BIGBANG」勝利被爆性招待台灣金主,其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更深陷暴力、性侵、吸毒、賄賂警察等醜聞,27日他現身警局驗毒,YG經紀公司昨日宣布勝利演藝事業全面停工,3月份大阪、雅加達的演唱會緊急喊卡、也取消出席12日將舉行的KKBOX香港風雲榜。

南韓電視台Channel A昨晚報導,勝利27日突襲警局是不顧警方勸阻,有意為之,當日調查組認為「時間太晚了」,建議改期,但勝利方面表示「想盡快解釋清楚」,仍強行出席,被疑是想藉第2次川金會分散注意力,盡快把醜聞壓下去。

另外勝利接受警方調查當晚,YG連夜叫來貨車載走數十箱文件銷毀,貨車員工指出,其中包含一些紙箱、紙袋,從重量上來看好像還有電腦,「通常我們9點上班,客戶要求早一點也可以,但是因為特殊時段要加費用,大部分企業是不會要求,不過娛樂公司通常都要滿早的。」對此,YG回應「這是每月每季度定期實施的文件銷毀工作」,否認和勝利事件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